close

5月桐花5月雪 5月心情5月天

5月 是桐花盛開的月份  看起來就像一片片藹藹白雪

5月的心情  卻像5月的天氣 晴時多雲偶陣雨 還給你來個颱風

5月也是我出生的月份 

這一天..第一次有人在生日 請我吃飯  感覺還不賴

崇德路上的 凱恩斯岩燒 還不錯

但是你要問我好吃不好吃  我的舌頭太笨

我只能說  只要我能吃的完 就算是OK啦

吃的太撐了吧..

到公園逛逛  消化一下

裡面種了滿多玉蘭花樹  這時  屬猴的同學

就是你.....不要懷疑.....該跳出來了

上班的時間到了...上樹 摘玉蘭花了 哈

我房間裡的香味 真是多虧了你   感恩ㄟ.

 

那一天  還是希望妳能出現

只怕是那短的時刻

我得承認 我很笨 很經不起那種失落。

一切都自然 那會比較好過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705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