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台股上漲行情,我想我的雷射手術經費 有著落了

中午到了診所,先做基本的眼睛檢查,眼球壓力.視力.視網膜厚度.之後換上無塵衣

等待---真的會使人開始緊張起來

眼鏡拿下來後,護士小姐雙手牽著我進入手術房 說;你很緊張嗎?放輕鬆喔

可能是我手比他還冰吧

 

開始手術時,用撐眼器撐開眼睛,滴點麻藥

再來就恐怖了,用手術刀劃開我的視網膜,這時候眼睛的焦距完全沒了,等於看不到

體驗了看不到的感覺.真的很難言語表明

在用雷射在眼球上打...約略30秒.就好了 還真快

右眼先做.全部時間大概5分鐘,還滿快的

但是左眼,我的天ㄚ,醫生你也撐的太大了吧,

回家休息4--5小時後,左眼還是腫的

希望明天一起床

我的眼睛  完全恢復,老天保佑!!

 

ps~~感謝承孝今天帶我去,不然還真不知道該如何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705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