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同學都忙結婚

而我  忙包紅包 ~~哈

我媽問 : ㄚ你勒  什麼時候

我說:不用緊張 緣份還沒到..其實我也不知道到底在哪裡

趁著休假  就跟同事去南投 紫南宮 拜拜 香火超旺的.

就算平常日也是香客滿滿

回程~忽然看到日月潭的標示牌

有人就說: 要不要去拜一下月老 龍鳳宮 超靈驗的喔

反正時間也早  就殺上去了

抱著期待但又恐懼的 狀態去拜拜

抽了一支籤   上吉籤ㄟ

廟公說: 你的感情.事業都浮上來了.

心理想著 真的嗎  終於輪到我了

但  浮上來在哪呢  怎麼都看不見

是不是 衝上天了  而我錯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705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