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年一度的元保宮元宵煙火.

帶著被誤會的感覺到阿凰家前公園集合

從崇德路右轉到公園.遠遠的就看到一對很閃的星星.在公園甜蜜的晚餐

提早到是一定的.但遇到這一對小戀人.卻不在我的預算中.不過的確令人羨慕

當初只是拿隨身碟到KTV給公司的同事.可能某些環節是讓人懷疑.

但我真的只是拿個東西.我也不想在去解釋些什麼

我沒辦法一次去應付很多人.是雙子座給人的刻板印象吧

可害慘了我........我不花..

很震撼的一場煙火秀.雖然想約你一起看.畢竟我還無法踏進你的圈子

我真的是一個很笨的人.

機會來自於自信.....自信是自己給的

果然我還是無法給自己自信...

下一年的煙火..我還要再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705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