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90321196.jpg  

一年一度的大甲媽 出巡

來了許多像我ㄧ樣的遊客

但是信徒更是多到沒地方站 因為鎮瀾宮 也不是很大

外面道路 一看  你才知道恐怖勒

宗教的信仰   我只能說很厲害

短短的一.二公里路  光是神轎出動  信徒跟隨  我想比倒扁的人還多了

浩浩蕩蕩  卻要行走1個多小時

蔣公路....我想你也沒想到  一年一次要十幾萬人壓

我 也是第一次 見識您的力量....媽祖

這種千人齊心....萬人凝聚  

我這一輩子  都忘不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705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